33

老板的爱情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激情写文

萌新文笔不好大家当看个热闹

不要上升蒸煮哦

爱您们了!

.......

     阎鹤祥是这个镇有名的大老板,镇子虽然不大倒是出了不少有钱户子,阎鹤祥在这有钱户子里也算是拔尖了,单纯的金钱拔尖。

      其他的老板们都是家里一位外面一窝的妻妾,就阎鹤祥,30了,还一个人。镇子上的人都在下面议论说他怕不是有什么毛病。其实阎鹤祥自己也纳闷,自己也没什么毛病,但是就是对那些女人没感觉,没有爱情的感觉,阎鹤祥又是个认死理的人,他觉得没有爱情一直单着,也行。

     就这样迷迷糊糊过了一年,一天阎大脑袋(划掉)阎大老板出门到镇上谈生意,约了对方在一个颇有名气的酒店,刚谈好放松下来准备去和老板们去唱个歌,一出门就看到一个嫩嫩的小伙子穿着服务生的衣服椅在门口玩手机。阎鹤祥觉得自己突然被吸住了——这小孩怎么这么可爱,思考时撅起的嘴怎么让人有一种想要亲一亲的冲动....不行阎鹤祥你才第一次见他怎么能有这种想法!  想到这阎鹤祥晃了晃自己的大脑袋,咳了一下

    “你干嘛呢,上班时间玩手机,啊?”

    小孩抬起头看见客人出来了慌忙把手机收起来“我...我以为你们还要吃一会的...对...对不起...”小孩磕磕绊绊的说着着急的皱着眉头揪着衣角,委屈的嘴撅的更高了

   “好了啊,下次不要这样了啊,下次可没有这么好运气遇上我这样的了啊”阎鹤祥这么说着拍了拍小孩的肩膀,心想:这小孩还真瘦啊,碰一碰就要倒了的样子。

    听到自己不会被责罚的小孩抬起头拿着星星眼看着客人“嗯嗯!您真是一个好人!不知道怎么感谢您了...”

    “感谢我啊?行啊,要不你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我...我叫郭麒麟,今年19岁,我...”

    “好了好了行了我又不是查户口的,你才19啊?隔这做兼职的吗?”

    “不是..我初中没上了的,出来打工...”说着没了底气。

    “哦这样啊,嗨,我又不会说什么,好好干啊!”

    “嗯嗯!”

    小孩正为今天逃过一劫而暗自庆幸殊不知一个巨大的阴谋在对面那个看似无害的大叔心里悄悄酝酿着.....

       

    

    

    

    ——————

    emmmm...预计七八篇可以结束...激情写文并且累了....下次继续(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

    

    

    大脑袋这里是腹黑,大林是小白兔。不过双方真实的身份是什么呢...hhh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