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老板的爱情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我的妈我本来以为我可以一周一更...没想到....

都快忘了前面是什么了....

 

 

 

 

萌新文笔不好大家当看个热闹

不要上升蒸煮哦

爱您们了!

.......

 

 

 

 

      话说这阎鹤翔回去之后越想越不是味。在第三次入睡失败之后终于忍不住了,猛的坐起来,揉揉大脑袋,摸出手机点开始还是微博的界面。

   “嚯,都两点了。诶”

       几声叹气声后拖鞋的踢踏声从卧室传到厨房。熟练的打开煤气灶,一番操作之后一碗香喷喷的——泡面 诞生了

    “小孩现在在干嘛呢....”

 

 

 

    “你,玩够了就回来好好的,趁我还有些力气,把公司的事都安排给你,这么大了,不能再不懂事了。”郭父坐在沙发上,一派威严之气。

    “爸~我是真的又在认真考虑啦,你看我一上来就直接接管公司,这,那么多老股东也不会服啊对吧。”

   “那你现在在自家酒店做着服务员算怎么回事?”

   “诶呀,我这不是,表现自己的踏实肯干嘛,爸,你再给我一个月,一个月后,我就踏踏实实跟您学。”

   “哼,我还不知道你的,你说了多个月了。算了,我现在还能再撑撑,你啊。”

   “嘿嘿嘿”

   “诶我怎么听说,你今天,工作的时候打瞌睡了?”

   “啊?我....不是....诶不是爸你怎么....知道的”

   “哼,我还能怎么知道的,你谦儿大爷告诉我。这个老小孩啊,公司的各种小道消息他比我清楚。”

   “嗨,我说呢。爸我今天就是..眯了小会...下次不会了嘿嘿嘿”

   “你给我悠着点啊。”

 

 

   “诶知道了爸,爸那我先去睡了啊,您也早点睡”

   “知道了,睡去吧”郭父一脸不耐烦的挥挥手。

 

 

      这郭麒麟年轻人,不知不觉又刷抖音刷到了半夜。

    “嘿今天那个大脑袋,也没问他叫什么...怎么感觉怪亲切的。”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们的郭麒麟果不其然的——迟到了。

 

 

 

 

 

 

 

 

 

.....emmmm好不容易码出一些...跟大纲完全不符......我感觉我有点凉...

码一点发一点吧(上次码完了的...丢了...)

   

 

我会尽量快些把这个码完的!!!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