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我说先生,你走来走去的累不累啊,歇歇吧。”坐在沙发上被走来走去的孟鹤堂绕花了眼的周九良无奈的说。

“诶呀我都快急死了你还那么悠闲。”一声刹车哭就搁嘴边的孟鹤堂跺跺脚瞪着本就很大的眼睛看着小先生。

“我都说了没事没事,你说你着的什么急呀。”

“你你你,穿上裤子就不认人是不是!周九良你可以,从此以后 咱俩恩断义绝!”说完超委屈的哭着跑走了。

小先生无奈的掏出手机给备注“先生”的人发了条信息“先生,我错了,早点回来,我给你做饭。还有,一次没带套是不会怀孕的,没事。”
...


突然的一个脑洞....撞梗了我删....第一次发文各位看个热闹...不好的我改....

今天也是超爱良堂的一天呢!✌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