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关于九良的婚礼

“孟哥,祝你幸福”
“诶好,还别说 这身西服挺衬你”
[此时周九良不好意思的抓了把小卷毛]
“还愣着干啥 快过来给我把拉链拉上  你说我这一把年纪还穿个婚纱我容易嘛我  ”
“是是是  先生最好了 .行了拉上了    先生你是不是胖了...”
.............

“噶  好你个九良  大婚的日子你非得说这话嘛  这日子没法过了  ”
[此时孟鹤堂提起裙摆泪奔而去]
“诶先生...”
门外进来一头雾水的秦霄贤
“这怎么了又”
“去  别挡着我追孟哥”
[此时的秦霄贤委屈巴巴不知道发生了啥]

emmmmm撞梗我删

今天又是爱良堂的一天!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