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当周九良穿上女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魔鬼吗!!!!
大半夜的脑洞....
想想真是.....砸吧砸吧嘴[没有]

在家整理衣服的九良突然翻出来某年某丝节孟鹤堂穿的那套女装...心情一阵复杂...鬼使神差的往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貌似...挺合身...

“九良我回来了  跟你讲我买了....”
“孟...孟哥”
抬头的孟鹤堂(;゚Д゚)!
“孟哥,你别...别这样看着了...”
突然低音炮的孟哥: “好,那我们  [拉灯]”





嗯.....我的渣文笔写不出我内心的万分之一的激动.....

日常: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到一个超好的梗!我要写!

打开手机...呵呵自己什么文笔不知道吗...关上手机...打开手机...嗯还是看太太们的文吧...嗯!真香!

嗯撞梗我删 
今天变成了爱堂良的一天!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