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七夕的周宝宝有点可爱

七夕了,牛郎织女见面了,周宝宝也想孟哥了。

“孟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发完语音的周宝宝看着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房间,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厨房里那些失败的不看),以及....床头柜里特地准备的某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孟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小奶音从手机里传出来让孟哥恨不得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冲到自家宝宝身边。

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秦霄贤,交给你了啊,我跟我大宝贝儿过七夕去了。”

“诶别!孟老大!我也要过七夕啊!老大!”秦霄贤委屈,秦霄贤要说!

叩叩叩  “宝贝我回来啦!”

“门没锁,推一下就行。”

“大宝贝儿~一天想我了没!”[推开门就迫不及待往狗粮老师身上蹦的孟哥]

“想想想,来 先吃饭。”

“哇周宝宝这些都是你做的吗”难得见到九良下厨的孟哥都惊呆了[上次下厨还特地拍了照发了微博的]

“快吃快吃   吃完还有事呢”

“什么事啊  诶别推  好好好  吃  诶呦好吃诶  周宝宝你厨艺见长啊”

酒足饭饱....

“嗝  周宝宝你这给我乘的一大碗饭菜我可都吃完了  快告诉我什么事”[心里:周宝宝和好身材不能兼得啊]

“来 给你那嘴擦擦   ”说着周宝宝就拿着纸巾就往孟哥身上凑 

看着越来越近的大宝贝咱们身为三十岁老男人[划掉]的孟鹤堂能忍吗!不能忍!
拉着九良的手腕就给人顺到自己怀里

“怎么着,今儿  怪着急的呗”[挑了挑眉眼睛直视着周宝宝]

“别 孟哥 别在这  咱回屋”[被看的浑身不自在的周宝宝]

[到屋]

孟哥一把把周宝宝推到床上  周宝宝还在床上弹了几下且弹成了个大字型

“来吧宝贝儿~咱这酒足饭饱可该思这淫欲了啊~”

“等等等等  孟哥我拿个东西”
说完起身拉开抽屉  看的孟哥眼睛都直了

“九良你!你!你怎么不带我一块去买~我可比你自己还了解你呢~”[嘴上说着手直接伸向了抽屉...里的宝贝]

周宝宝脸蹭就红了  

“来吧,买了就得用上啊  咱  拉灯吧”

“嗯~”





抽屉里的是啥!emmmm药丸啊...**啊...**啊...反正都是些圆圆的东西...大小不一!

七夕快乐!

今天是爱堂良的一天!

总算是在00.00前发出来...虽然我啥时候发也没什么影响[小透明瑟瑟发抖]

撞梗我删!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