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深夜

    不要上升真人!!!一切都只是我的臆想!!!我爱他们!!!

   (话说我跟9088一样也是中专来着)


     “黑儿子你干嘛呢还不睡都几点了啊你看你那黑眼圈你不要命了是吧”

       一身睡衣的王九龙吸拉着拖鞋走向还在“挑灯夜读”的张九龄。

  

     “白儿子我学不完了呜呜呜怎么办,我明儿还要起早考试呜呜呜我啥都没复习完蛋了怎么办啊”

     一边说一边放下手中的手机摸了摸其实不存在的眼泪。

 

      “不是我说你,这两天你干嘛去了。到这个时候了还不睡还在玩手机你考的好才怪。”

      “呜呜呜可是这次考试好重要的啊,但是我就是不想学怎么办嘛呜呜呜”

      某零再一次拿起手机厚颜无耻地说道。

   

    “你再不睡我要采取强制措施了啊。”

    某零感到背后一丝凉意,放下手机窝到床上。

    “大楠还站着干嘛呀,快睡觉了呀。”窝在被子里只露出眼睛上面的部分,顺毛的张九龄配上故意睁大的狗狗眼说不出的纯情。但在王九龙这一切都变成了.诱惑。

 

     “好~我这就来~”

     “诶白儿子你干嘛!我警告你我明天还要考试啊!诶!”


拉灯ing


第二天张九龄带着腰酸背痛考出了还成绩!(不这只是我的臆想)

由真实改编,如有雷同,请抱紧我😭

评论

热度(22)